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阿哈哈~又是新遊戲!!
其實還蠻好玩的~^^

...當然是男的....

1.刺刺頭~
  刺刺頭整個就是很重要!!非常重要!!五顆星的重要!!
  我的雷達都會自動掃射到有刺刺頭的人,哈哈(小恬你一定很贊成)

2.體貼
  恩,對...好孩子...

3.不要抽煙好了=口=
  最好是不要啦...=..=
  可以喝酒但是請你不要毆打我,挖哈哈哈哈

4.打籃球的男孩兒!!
  好啦..其實也不一定...但是打籃球整個帥氣很多啊!
  可是我討厭看到故意耍帥球技又爛的人 挖哈哈哈哈

5.日系日系!!我最喜歡日系的男孩兒了!!哈哈
  就是穿衣服很日系啊~棒呆了>口<
  不日系也沒關係啦...不要台掉就好了...

6.很會搞笑
  恩恩..這很重要

7.不要說謊啦><
  說謊你就...你就...去吃大便!

8.了解
  恩...了解了解

--------------------------------------
是...要點名8個人是嗎??
人都被點光了啦!!好吧
反正我人這麼善良你也是知道的
那8個人我就先放你一馬好了!!
挖哈哈哈哈 感謝我吧!(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