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禮拜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於是我開開心心的要跟小子還有籃球妹出去
因為籃球妹沒有車子,所以我載他,小子載我們的書包
怎麼知道騎到一半,書包掉在馬路中間
小子正要去撿的時候
就有一台不長眼,眼睛瞎了的一位仁兄
就把他的車子開過去(重點是他有看見我的書包掉)
,更賤的是,他前輪已經壓過去我的書包
應該多少有感覺他壓到了,沒想到他老兄天生犯賤
後輪也給我開過去,真他媽的

從今已後我的書包只能用手提。
打開書包發現,我為了會計買的新計算機壞了
新的鉛筆盒扁了,新的手機面板壞了,OH SHIT!
請原諒我罵髒話,這種事情不罵髒話的人才真偉大
那位老兄,你瞎了嗎?還是天生犯賤?去你媽的
全家死光啦!!媽的。

小子跟我說因為是七月所以比較衰
可是我整個也太倒楣了吧!!好兄弟我沒惹到你啊!!!
所以一切都還是那位老兄的錯,他壓完我的書包之後
竟然在車裡比〝走開,不要擋路〞的手勢
你說他賤不賤!!!!!!!!!!!!!
人生最倒楣也不過如此
而且還在我最窮的時候發生這些衰事
果然....人在倒楣的時候什麼事都會發生,
我希望〝否極泰來〞這句話是真的。
另外,那位仁兄,我真的希望你也可以被車撞一下
體會一下我家可憐書包的感受,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