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真的很適合你!!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