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突然收到通知
兩位賤貨禮拜天要來高雄找我
美其名是要找我
其實他們是要做作業啊
想到最方便的就是去ikea了,捷運都有到
去年的時候,我好像也是腸胃炎一好就來吃ikea,哈哈
吳宜倩喜歡那個感覺很廉價的門簾(攻擊他XD),嘖!
那個橘色的沙發我們都好喜歡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跟誰去IKEA
看到那種浴廉之類的,就一定要這樣拍一下!!!!!哈哈!





去完IKEA去個新光三越吃個甜甜圈
就來到駁二了
青春設計節真的好棒
我真的強烈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看了之後感嘆更多
看看別人大學四年在作什麼我在做什麼
真的是很沒用,哭了,哈哈哈哈





本來只是想說在這個看板前照一照
只是想證明自己真的還很青春
每想到就是一連串愚蠢的開始
無疑倩那個pose就是國中拍大頭貼的最愛啊哈哈哈
麵包很明顯就是被我們逼的,哈哈哈





愚蠢的開始
你看右上角那張無宜倩都要起飛了吧!!
右下角那張無宜倩感覺有多麼的用盡心力的想飛踢麵包
就說他們兩個不合吧!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種照片不是去海邊才會拍嗎???
算了!!!!!!!!!!!!!
青春嘛!!!!!!!!!!!!!!!!!








真的好好笑啊!!!!!!!!!!
麵包真的很適合這一系列的照片
笑屎我了!
然後我們一直拍一直拍這系列的,就被路人發現
剛好路人要拍青春設計節的那面牆
我們就先讓開
路人:沒關係你們拍啊
我們:沒關係我們剛剛拍了很多
路人:我都看到了‧‧‧


我都看到了
我都看到了
我都看到了






算了!
青春嘛!!!!!!!!!!!
等到我們長大了之後一定拉不下臉來做這種夏夕夏景的事情了
這就是青春啊!!!!!!!!!!!
但我想我等到30歲還是會用青春當藉口幹盡各種蠢事吧!哈哈哈哈





那個相機超小的!!!!
好想拍拍看,哈哈哈哈





單身公寓是為了我們而設計的嗎?哈哈
再說一次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去看青春設計節啊!!!!!!!!!





逛完之後去吃個晚餐逛個大創就回屏東啦
網誌寫得好像沒啥
但是超累的啊!!!!!!!!!!!!!!
本來我們都以為五、六點就會回屏東
殊不知‧‧‧‧



哀呀
既然都青春了
我還是放一下旺福的文章好了
雖然我在FB貼過了,哈哈


****


http://wonfu.pixnet.net/blog/post/24359871

不知不覺的
有時後覺得那種夏天就快要到了的悸動
好像漸漸的在消逝中
但我還記得每次在暑假前期末考的最後一科考完的時候
那種騎上機車  一路從淡水唱著" Free Falling"
的暢快爽感

哪種有一大堆計畫正在等著我的感覺
但是也不知到會不會真正好好去計畫落實的那些事情
總之沿路上的風  再熱都是清涼的
一路上的柏油路   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的特別的寬敞!!

對我來說
夏天 剛好就等於  青春阿!!!!!!!!!!!!!!!!!!!!!!

雖然不知到青春的尾巴到底在哪裡
但是漸漸的感覺
我好像開始觸碰的到那個尾巴了
青春的尾聲   就好像夏天的夜晚
如果他真的要結束的話
我想至少要轟轟烈烈的放一場大的煙火之類的!!!!!

不過我仍然很依戀那種
渾身是勁 不顧一切  幹盡各種夏夕夏景的事情  的那種熱血的感覺
感覺自己每天都活在戀愛白皮書的劇情裡的時光
青春  清純  青蠢!!!!!!

越是接近青春的尾聲
越捨不得   但是越想要大聲的鬼叫
彷彿這樣子就可以留住一些什麼

那些屬於我們的夏夕夏景





*****

我好喜歡小民寫的這篇啊!
真的很喜歡
很有感覺!
為ㄌ表4窩ㄉ青春
窩決定要用火星文來結尾
青春真ㄉ很棒ㄋ!
一輩子都要這樣青春ㄛ大家!
希望大家老ㄌ也要很青春ㄋ
加Uㄋ!




=2010*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