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再次為你升起。

 




2009年11月28
高雄巨蛋=太陽=


手的預言    
太陽 
腐朽
躺在你的衣櫃
天使
self
歌尾巴(孤獨)
嫉妒
華麗的冒險








『風箏飛,葉落下,拳頭的世界如此大。』
手的預言揭開序幕
布幕一拉下來,綺貞出現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嗎?』
太陽也許不知道自己多麼重要
或許,他只是個膽小鬼,如同你我一樣。 
腐朽是我最近喜歡的歌,第二首就聽到了好感動
後面的大螢幕配合著太陽日蝕,綺貞的側身,好美!
躺在你的衣櫃,我喜歡他的前奏,很適合跟著搖擺點頭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有人發現其實這首歌有點變態嗎?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身體,身體啊!!!!!哈哈!
Self,我也好喜歡這首
綺貞的歌聲聽起來好遼闊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是我招換你眼底的錯覺。』






中間這段是風琴手的表演
大家聽到他表演又笑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一開始燈光暗下來的時候,大家以為綺貞要出場了,
殊不知是風琴手的表演
第一次表演完,大家熱烈的鼓掌
第二次表演完,大家還是鼓掌歡呼,綺貞該出來了吧?
第三次表演音樂響起,嗯........我想有人準備要丟螢光棒了XD
第四次表演音樂響起,嗯........大家笑了.....要是他再表演第五次真的會被揍XDDD
不過風琴的聲音好可愛我喜歡,不過沒必要開場來個4次XDDD





下個星期去英國
倔強愛情的勝利
失敗者的飛翔











綺貞換上了這套衣服,出現在升降台上(圖片應該是其他場,我在官網抓的)
戴這個帽子的綺貞好可愛





下個星期去英國
唱完之後,綺貞說的一段話,我覺得好感動
大概的意思就是
我們也許跟他一樣,在學生時期有很好的朋友
每天一起生活,一起編織夢想
可是畢業以後,突然有一天
當各自的工作還有生活的體驗都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不相同
你以為本來永遠可以存在的友誼,突然有一天就變了
可能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或者,
你帶著他的夢想實現,卻不敢走到他面前。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無話不說的朋友。』
友情說完了,接下來說說愛情
倔強愛情的勝利。
接下來說說人生
失敗者的飛翔
綺貞也說了一段話,大概是說呢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活在角落
他們不像我們一樣有機會這麼幸運的可以坐在這裡享受音樂或是故事
有些人他們還為了自己基本的生存在奮鬥,
有些人的身體,還在流浪。心,也還在受苦。
可能放大自己的失敗在過本來應該快樂的每天


我記得之前看到這首歌的文宣
綺貞說這首歌要獻給
所有自覺不被擁抱的人、失去歸所的人
當你瘋狂地追求別人所定義的成功
或許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個穿越距離的擁抱.....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煙火
Sentimental Kills
我親愛的偏執狂






Sentimental Kills我一開始聽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喜歡
可是越聽越覺得好聽!
『Please save save save me』
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在寫黃冠惠,哈哈,可怕的偏執狂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我親愛的偏執狂結束了之後,
小虎(以為跟他很熟哈哈,直接接著吉他Solo,綺貞就先退場)
不得不說吉他solo真的好帥!!!!!!!!!!!!!
但是........
鐘成虎胖好多啊XDDDD
也可能是我太久沒注意他了啦XD





盧廣仲-
Oh yeah
再見勾勾,跟綺貞合唱






盧廣仲一出場大家整個超high
盧廣仲真的超好笑!!!!!!
底下還有人舉"一起吃早餐"的海報,哈哈哈





再見勾勾的時候
綺貞出現在2樓!!!!!!!!!!!!!!!!!!!!!!!!!!!
坐在那邊的人也太爽了吧!!!!!!!!!!!!!!!!!!!
合唱好好聽啊!!!!!!!!
再見勾勾好好聽
好可愛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太可愛了這首歌真的超可愛!!!!!!!!!!!











等待






我第一次聽到等待這首歌
好好聽啊~!!!!!!!
綺貞走完2樓就上了這個小小的升降機(?)















1234567





就在等這首歌!!!!
綺貞走下特區,說
"舉起你的相機 就是現在!"
綺貞真的是貼心到破錶了!
知道大家都會想拍照紀念,每次都會開放這首歌
在特區的!
綺貞還跟他們自拍!!!!!!!!!!
好棒啊!!!!!!!!!
下次一定要買特區!!!!!!重點是特區真的好high!!











吉他手
讓我想一想
還是會寂寞
靈感






還沒開始吉他手的時候
台下:綺貞我愛你!
綺貞:那還不快站起來
於是一瞬間全場都站起來跳啊跳!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為了他我用力跳。』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像是握住他的手,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就算和別人享有,你精采的假動作。』
我只能說吉他手歌詞對我來說太寫實了,哈哈
吉他手間奏是吉他手們的pk
Round1  吉他
Round2  Keyboard(沒記錯的話)
Round3  bass
Round4  小虎吉他
他們彈什麼綺貞也跟著用吉他彈一次
綺貞彈吉他
超‧帥!!!!!!!!!!!!!!!!!!!!!!!!!!
還是會寂寞
最耳熟能詳,可是卻怎麼聽都聽不膩。
綺貞:今天的最後一首歌,靈感。
靈感,這首歌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一句歌詞
『失去你,愛情只是抄襲。』








想當然怎麼可能會是最後一首!!!
觀眾跟著大螢幕上的心臟Encore個不停














孤島




唱魚的時候螢幕搭配著大大的水族箱
好美!






唱完孤島又退場了....
放話說要超時耶!當然~!這個時候大概也才快10點吧!














旅行的意義
告訴我
距離
小步舞曲
after 17





旅行的意義
綺貞戴著飛行帽出現在半空中的花籃啊~~~
好幸福啊~坐在那附近的人們兒!
我還看到有人舉"現在才10點,唱到12點!"
台下鼓譟:12點!12點!12點!12點!
綺貞:你們要不要讓我唱啊!?
旅行的意義唱完之後
綺貞騎偉士牌回台上
有一群應該是工作人員或是義工
用成長長的人龍保護綺貞
可是感覺好好笑啊XDDDDD


唱到距離的時候,綺貞讓我們打電話,說是打給沒辦法來的朋友們!:D
小步舞曲我好喜歡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After 17
記得之前跨年綺貞在鳳山
那時候第一次聽到綺貞的現場
好聽到我都說不出話!!!!!!
『自從那一天起,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九份的咖啡店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會不會








接著綺貞走到中間的小舞台~~~~T_______________T
所以你說特區有多棒!!!!
九份的咖啡店
綺貞說:希望我們都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會不會的時候全場大合唱
我真的是都要哭了雖然這首歌我真的蠻不熟的哈哈哈
可是演唱會我覺得最感動的橋段之一就是全場的大合唱了~!!!!
然後綺貞在台上走來走去又有點結巴XD
因為他說他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XDDDD










孩子
80%完美的日子
太聰明







太聰明
我真的好喜歡!!!欸...好像沒有不喜歡的哈哈哈
『我總是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還有我忘記是哪一段的安可
綺貞說要感謝某某公司的蔣老闆
說罰款是他付的
不過既然都付了......
綺貞就繼續唱了XD
後來有人安可的時候就喊
"獎老闆我愛你!"哈哈哈









綺貞回去之後
大家還是安可安可的不停
綺貞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動作XD
又回到場上

大家是他的太陽
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太陽













話說演唱會整場都還蠻溫馨好笑的
台下:綺貞我愛你
某處只有一個人:綺貞我超愛你的!!!!
哈哈
台下:唱到12點!
綺貞:還早呢!
















2009.11.28















下次也再來個最終旗艦場吧!
一定要買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