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動物
呼,距離上次去都不知道幾年了。
剪了個新髮型嗚哈哈
星期六天氣涼涼,出發動物園之前先吃個關東煮
嗚呼,這種感覺超棒的啊!





睡的非常誇張導致我以為他屎亡的刺蝟





遠看像狗的羊,其實近看也蠻像的
我想他們一定過的非常爽
不停的吃草吃草除了吃草還是吃草





其實還蠻可愛的迷你馬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我都知道。





排隊慢慢走我覺得很可愛的鵝們
旁邊還有一支擁有灰訊金色毛髮的不知道是雞或是鴨還是鵝?





我覺得看起來過的很不快樂的大象


沒看到可愛的長頸鹿還有大嘴鳥so sad!
我覺得動物園還是沒有改變太多啊,哈哈
人太多了只能算是一趟鐵腿之旅






之後去駁二拍拍照
呼,不得不稱讚這裡真的規劃的很好!





好像有辦什麼有關T-SHIR的活動
還蠻酷的!






在駁二愜意的晃晃,科科







ya!最愛的吃到飽!




最後以中央公園收場
這兩個人是吃到嘴都歪了嗎?哈哈!





禮拜六和無恥的無疑欠逛了ikea.夢時代
無疑欠吃飯真的超級慢的!!!!!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吃太快了





並且兩個人都買了迷你玫瑰,哈哈哈
貪小便宜的買了線香
殊不知最後,星期一還是跑去屏東市買正港貨
所以說啊~!小便宜真是貪不得呢!
不然下場就跟我們兩個一樣,哈哈哈哈





是說無疑欠的鬼臉好爛
但是這張的主題好像也不是鬼臉,哈哈哈






只能說這兩天好忙碌啊!
整個忙碌的週末
yabi!我希望我的每個週末都可以如此忙碌
但是不要是忙碌在課業之類的哈哈哈哈


yabi
忙錄的玩樂週末再多來幾個吧!






-2009.11.14-
-2009.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