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匆匆忙忙的感覺

我今天啊~早上10點多就起床懶散的下樓看電視
吃完午餐想說上樓玩個電腦看個電視聊個天
去隔壁房間看電視就這樣又睡到下午五點~
吃完晚餐又在樓上地板一直賴著躺著
這個悠閒的感覺真好啊~~~~~
我媽就一直叫我去洗澡
可是我就說我好懶的洗啊~~~
我媽說到底有多累
我就說什麼都累啊
懶散的狀態
洗澡也累
走路也累
吃飯一點點累(畢竟我太愛吃)
躺著這樣無所事事最舒服了~~
也不用看電視就這樣躺在冰涼涼的地板上
嗚呼~~~~
我真是好喜歡這樣懶散~~~~~~~~~~~~
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底有多懶散~~~~~~~~~~~
而且每次想到回屏東就要走路去坐捷運就覺得好累即使捷運站離我家超近
騎車也累
做什麼都累
哈哈真的好懶散~~~~~~~~~~~~~~~~~~~~~~~~~~~~~~
腸胃一直不好好討厭
年紀大了就這樣
以前明明就超快好的啊!!!
我阿姨那天還打電話來問我說
"你肚子痛是有時間性的痛嗎?"
我想說,挖,時間性的痛咧
感覺這麼專業的詞
我阿姨是知道我哪裡不對勁了嗎
我就說"沒有啊~"
我阿姨就說
"有的話齁,就是有髒東西啦!"
我到底.............................................................




哈哈哈哈
好懶散~~~好懶散啊~~~~
真想請兩個禮拜的假順便連假到端午節
嗚呼!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