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二位大哥大姐!
在我跟你們說了聲我想去看五月天(我承認我半帶威脅又很盧哈哈哈)
叫你們陪我ㄧ起去,馬上就答應
328那場校園演唱會也是這樣
2月15那天安文都沒有錢了還是來陪我
最討厭曬太陽很怕熱的安文一邊抱怨可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ㄧ起曬太陽排隊
Lowlow前ㄧ天都沒有睡也是很有義氣的來陪我ㄧ起曬太陽排隊
我真的快哭哭了!!!!!!!!!!!!!!!!!!!!!!!
我再也不要相信張巧飛了,他最愛騙人了你們說是不是?(哈哈哈)
小女子真是何德何能啊~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啊!!!!!




中午去吃Subway 每日特選69元我竟然看錯
那ㄧ餐本來只要花99元的我花了140,我到底.........








安文把假睫毛放上去變成喬琪姑娘,只是心地沒有真善良,哈哈哈





下午約莫兩點多,太陽明明大的要命
我卻以瞎了眼的方式跟他們說(為了要排隊搶位啊XDD)
"太陽有很大嗎?有嗎?"
硬是逼他們陪我去風吹日曬的XD
所以我說他們真的很夠義氣啊!
ㄧ個那麼怕熱一個前ㄧ天沒睡,小女子我真的.......!!!!
何德何能啊~~~~~~~~~~~~~~~~!!!
我說張巧飛啊~(又要念ㄧ次,哈哈哈)













我本來想說下午應該只有技師團會來彩排
士杰ㄧ出現最前面的大家叫的跟什麼似的
尖叫聲讓我們以為是五月天本尊
我們老了心臟不好啊!
請大家冷靜一點啊!哈哈哈!
但沒想到最後彩排竟然真的是本尊啊!!!!!!
嚇屎我了!!
隊伍瞬間變超近~~~!!!!
Btw前面的歌迷看起來超年輕的!!
我們是不是老了啊~(哈哈哈想當初他們剛出道我們也才.....噓~~~)
各各都穿stay real!!!
大家真的是都發財了大家~



這次五月天還和葛萊美獎得主jamii合作
超精采的啊!!!








主持人還沒出來之前表演的是冰淇淋少女組
其實他們沒大家想像的糟啦.....
年紀這麼小耶!!邊唱邊跳算唱的很好了!
雖然我還是不會去買他們專輯XDDD
但是我覺得唱現場(我沒聽錯的話啦)算厲害了~科科







主持人黃子佼跟錢瑋杉
黃子佼好幽默,金賀ㄑㄧㄜˋ!
錢瑋杉懷孕了耶!!!好棒喔!恭喜恭喜~



晚會開場第一個出場的是強辯!!!
黃牛依然很帥氣
cola感覺還是很安靜
小花不用說吉他手耶!當然帥氣啊!
小猴走出來之後又脫衣服了XDDDD


還有潘嘉麗、品冠、卓義峰、Jamii


順序我忘的有點乾淨XD


潘嘉麗講話好可愛耶!好像含著口水講話,哈哈
反正就很可愛


品冠要在香港辦演唱會了耶
而且女朋友還認購500張!!!
也太甜蜜了吧!!!


卓義峰其實我蠻不熟的啦,哈哈
可是唱歌很好聽~~~~


Jamii出場就穿著寫著"高雄"的t寫!
我也好愛高雄啊!!!!我最喜歡高雄了!!
我跟安文簡直就是標準的高雄魂啊!!!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最後ㄧ天的煙火很漂亮耶!
大概是因為我有看到傳說中的笑臉了吧,真可愛!



煙火完當然就是壓軸五月天摟摟摟摟摟摟摟!!!





先來一首噢買尬!
接下來竟然是唱知足耶!!
是要呼應我上ㄧ篇網誌一直說要知足知足嗎?
不管了我就是要這麼想,哈哈哈


再來阿信說在舞台後面跟旁邊的人因為太遠了
所以要送他們一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哈哈


還有說主持人ㄧ直看時鐘要掌控好時間
現在有了五月天就不需要時鐘
就作勢要把時鐘當飛盤XDD
最後放在地上蓋起來,
可是他又說"我還有手錶"
最後連手錶都放在舞臺地上(應該吧)
請問他最後有帶走嗎???XD
每次都說要唱到天亮啊!!
我不依我不依~~~~~~~~~~~哈哈哈有人想殺我嗎?








喔喔喔喔!!!每次看Solo都超過癮的!!!
怪獸的solo這招真的太精采啦!!!
有誰會把吉他背在背後彈呢!!!
超帥的啦!!!!!





石頭阿爸那天離我超遠的啊啊啊啊
都看不清楚~





bass的聲音好好聽~~
還記得漢神那場
瑪莎solo的時候就彈了聖誕歌耶!!
酷斃了!!!





冠佑離我們更遠啊!!!!!(看照片應該就有感覺得出來了吧!只有ㄧ顆頭啊哭哭)
其實我都在想
為什麼鼓手都要坐那麼後面啊!?
其實他也可以搬到主唱旁邊打啊
哈哈哈只是畫面可能有點奇怪XD
可是
可以試試看啊!創舉耶!哈哈哈





4個人都放了不放一下主唱好像有點奇怪,哈哈
by the way
阿信好像變胖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jamii對彈也好精采啊!!!(怎麼覺得這句很敷衍,我不是要這樣的~~~~~)



安可曲是出頭天!!
都要哭哭了(哭屁啊)
嘻嘻嘻嘻嘻嘻嘻



安文跟冠費都說我好誇張,
五月天要Cue什麼都知道
我只能唱~
這是一定要的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最後ㄧ張用五月天當ending吧!!!
明年要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