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街的時候都會想說去網路上買好了
逛網拍的時候又會想說去逛街的時候再買好了
真是麻煩
因為我懶的逛街又懶的逛網拍
我到底有多懶?
上網買又怕材質跟Size不合(我是大哭呆你也是知道)
好困擾喔
逛街又覺得好累喔喔喔喔喔
好想買衣服又懶的逛
我都沒衣服穿了啊我!!!!
好卑賤
3600不夠花麻(是誰在電話裡罵安屎渣.....哈哈哈)
下次還是找人陪我一起去逛街買衣服好了
雖然我是資料處理科畢業的我還是不會用網拍
自殺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喔~~~~~~~~~~~~~~~~~~~~~
買個衣服也覺得很煩
網路上買也覺得很煩
我要崩潰了~~~~~~~~~~~~~~~~~~~~~~~~~~~~
為什麼我如此懶散啊~~~~~~~~~~~~~~~~~~~~~
可能跟我媽一樣吧哈哈哈
那天我說要出去買衣服
他就說"好冷喔 算了"
哈哈我們家到底.......










之前寒流來襲
我家真的好冷
比外頭還冷
我都在家穿著羽絨外套
好誇張
不信請問來過我家的固定班底們
我家真的好冷~~~~~~~~~~~~~
可是他們還是愛來打麻將打牌吃東西
只要他們來我家 食物就差不多是會被掃空
下次收個入場費好了
哈哈哈哈哈
每每想到玩牌七就會覺得很好笑
不出牌的就你家爆掉
害我被蓋牌的你家也要爆掉
皇冠會贏牌就說他出老千
安聞過年不准跟我們賭錢 牌品那麼差
拿到的牌很爛就看永sen一眼
換個說法你也可以說你拿到的牌很s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時候要對永sen開個道歉大會了
每次出來都被狂被羞辱
不過我想下場應該是會跟康熙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昨天起了大早
因為我阿姨一直打電話來叫我看電視
看風水
早上七點
早上七點
早上七點欸!
雖然我桃花運不好要增加桃花看風水也不是這個時間啊!!!
就這樣打了3通......
平常睡到下午一點的我不醒都不行
我想我阿姨熱愛星座運勢風水
就跟我熱愛五月天一樣
如果他會用電腦上網那我想他搜尋的第一個關鍵字應該就是黃友輔吧
哈哈哈哈哈





我好懶散啊救救我
有沒有機器可以自動幫我挑衣服買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懶散到極致啊!!!!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