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通常也趕不上意志力的軟化
鬥志通常也鬥不過溫暖棉被







每次我都在心裡盤算著好好的
嗯,差不多9點就會把這裡背完了
但是當我背完的時候
嗯,差不多是凌晨兩點。





我到底........................










還有我手機收到不知名人士傳的新年簡訊
他祝我新的ㄧ年
數錢數不完
牛轉乾坤
牛氣沖天???????????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牛氣沖天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揪竟~
牛氣沖天到底是........


















我知道你們會回馬氣沖天
       爛氣沖天
       胖氣沖天
       油氣沖天
       黑氣沖天
               low氣中天
               神秘沖天





我不是......
要期末考嗎?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