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好可憐
我也想知道我錢都花去哪
媽媽都嫌棄我錢花太快
可是
我真的都沒買新衣服啊!!!新鞋子也沒有
哭哭
應該是都花在吃東西吧
畢竟每個六日幾乎都跟固定出去吃吃吃吃
我的人生就是為了食物而存在的
這麼說ㄧ點也不為過
我以前都會覺得花錢吃東西不如買點漂亮衣服
現在我都懶的逛街寧願在簡餐店花ㄧ點點錢吃好料聊整個下午
奇怪我怎麼這麼懶的逛街呢
每次看到新崛江的衣服都覺得他們在騙錢
逛網拍我也逛不久
這應該是好事芭
偏偏我又愛吃
我整個網誌就是在自我矛盾杞人憂天啊
我都有作帳每天記錄我花什麼錢啊
到底要怎樣才能存錢呢嗚嗚嗚嗚
哭哭
只好等消費卷大花一筆了XD






漢神週年慶也是誇張
安文就說
漢神週年慶已經不是週年慶了
是個節日 是嘉年華啊!
想說去買個牛仔褲
大家有必要擠成這樣嗎!!只能說真的是太超過了
最後我的聰明才智靈機一動想到!!
大遠百也在周年慶啊!!   科科
就殺去大遠百了
逛街的成員有我跟安文爛臉憲
唉唉唉唉我的朋友都是怪胎
怎麼辦
公安屎一值放大屁
貨真價實的放大屁
想要羞辱爛臉憲自己卻在手扶梯跌了個跤
永憲對流浪漢說"你中分了"
希望他不要被殺
他被殺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他朋友
可能
還會幫流浪漢一把吧!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啦啦啦
借問欸眾神明
命運甘攏有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