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寫完創業經營考卷
ㄧ個念頭浮現在我心裡
安~心~上~路
我好像看到教授對我說
"同學對不起 明年再來吧"
有股淡淡的.......
五樓你可以救我嗎?
(批踢踢的梗一直玩    自從安文開始上批踢踢後我就敢在網誌玩批踢踢的梗了XD)
我真的好害怕被21啊!
畢竟大2的課這麼可怕!
統計 財管 創業 中會 感覺就會很難過的英聽
我到底........
休學好了XD!
我今天邊寫考卷邊想我被21了要怎麼跟媽媽說
然後被雙21之後要怎麼見我趙家鄉親父老(我說真的!我真的在想這個!)
可是我都念書念到早上五點了 考卷還是不會寫
我是不是該自殺啦?
真希望媽媽看到這段就原諒我可能會被當的危機(或是停修!?XD)
可是我媽..........不會用電腦耶.......
那我到底............

唉 我只不過想去場演唱會
卻搞得好曲折啊!!
不是說有100場嗎!!
Schedule快排出來啊!!
要是之後又有到高雄 哇塞!
那我總共要買幾百張CD啊!
不過400換一場演唱會,
也是值得啦!!!
我之前看蔡康永寫的書 他說
如果你有ㄧ個很喜歡的歌手
那你這ㄧ生一定要去看ㄧ次他的演唱會
是不是
就算已經看過ㄧ次了 可是看它個上百場也不厭倦啊!
到時候說不定冒著上可怕助教有可能翹ㄧ節就say姑掰的英聽
我還是要去啊!(時間地點快確定麻真的好麻煩噢!)
就像臭胖胖跟我說的
總該冒險看看麻!青春無敵啊!
是不是~~~~~~
大不暸.............
重修了啊........哈哈XD有沒有這麼豁達
哼哼
期中考我英聽一定會死命的讀的!!!

期中考期間
打網誌的最後
ㄧ定要祝大家
安心上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開個小玩笑!
祝大家期中考大順利:D
不要跟我一樣只睡了兩個小時卻換來ㄧ張幾乎空白的考卷......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