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聊太晚

早上兩節統計兩節財管

原文書就算了老師講的我ㄧ點都聽不懂

因為太想睡一直大放空

雞哩瓜啦老師講了很多我自以為自己有聽進很多

殊不知猛然發現我連頁數都翻錯

大放空到車子都認錯

我看到一台車子 就疑似零件跑出來

我就用腳一直踢那個零件 想說 又要去修車了嗎好窮苦

ㄧ直大放空踢了好幾下才發現

咦.....................

這......................................

不是我的車啊!!!!!

還好車子主人不在現場 不然看到一個陌生人一直踢他車

我到底...........

我好想看海角七號跟冏男孩啊

殊不知大家不是看過了就是沒興趣啊我到底............

我覺得大學的教授

真的是會唸書但他們真的不見得會教書

為什麼不要用中文書就好我還可以自己消化吸收

拿了原文書厚厚重重的老師上課卻只用ppt

字寫的那麼淡那麼小那麼草

他以為大家都是千里眼順風耳嗎

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哈哈哈   連教授都要攻擊我到底........

我又無所是是了一整天





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