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人好好喔

我不會說的挖哈哈哈

人啊真的是分很多種耶

有的就只會機機掰掰的指指點點

有的就會很大方的稱讚或大笑

有的小孩很可愛很活潑

有的愛玩又不敢玩

有的就是很疼小孩啊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耶

我到底在說蛇麼呢

全世界啊 

就只有我跟工安文最無所事事了

而且固定班底就我最有情有義了還去陪安文

你們這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我好無所事事啊

連無所事事的安文msn都不見人影了

我到底....

9人組要出去兩次都遇到颱風天

so sad

固定班底又忙碌

你們這些







哈哈哈哈

到底想怎樣啊我XD

我去無所事事了~

記得打電話給我啊~~~~~~~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