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時間啊!!!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啊!!!



我不想變學長姐啊

我想要ㄧ直當學校最關心的大ㄧ新生啊!!!

不要這樣~~~~~~

統計財管不要來拜託拜託

現在就撐不下去了我的老天爺啊

是哪個王八蛋跟我說由你玩四年的啊!!

我就這麼的認真的玩了 也完了

老師老師求求你

我頭痛痛

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加油 好嗎?

還是要給零分

我要崩潰了














現在11點半都準時收看我們結婚吧

婆媳問題真可怕

要是遇到拍搭ㄍㄟ該怎麼個辦才好呢哈哈哈

拍搭ㄍㄟ真可怕

好想放假睡大覺啊~~~~~~~~~~~~~~

睡他個五天好不好

黑眼圈都這麼重了還要熬夜

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游泳過了英檢也過了我可以畢業了吧哭哭

有人想殺我嗎因為我ㄧ直哭哭

哈哈哈

還是要哭哭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