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又大哭又大笑啊

哭的很嗨商    笑的也很嗨商



我知道my girl已經很久了

我現在才在看 

怎樣不行嗎!!!



熊又宣一定看到標題就覺得我瘋了



我就中猴了

我快看完了

可是我都故意不去看

因為看完就沒了啊~~~~~~~~my girl可是現在我人生的支柱啊~~~

哈哈哈 真是不想看完欸

這樣我就不能天天看薛功燦了 來個壹佰集 好嗎?

唉 雄又宣一定覺得我瘋了不想跟我約定一起洗澡了 不要這樣

好嗎?






昨天晚上地震

我剛好要睡著

想說 哇塞 我頭也暈的太嚴重

殊不知是地震

我就立刻打開電視啊

想說會不會有人報台灣地震的消息

殊不知......

























totally的沒人care台灣啊!!!!





而且昨天國文老師才說

要是地震在屏科大發生

地板就裂成兩半

然後....................










































恐龍就跑出來了XD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覺得恐龍這種東西很適合出現在屏科大啊

感覺就是好像會真的發生這種事

哇哈哈哈哈哈 國文老師好幽默啊!

這只是開個小玩笑啊大家~~~~

希望大家幫對岸的人民們祈個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