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中午吃BIG MAMA 

因為low low所以我跟霏霏吐了ㄧ地哈哈哈

然後跟霏霏在冠費家看了HBO播的K歌情人

裡面那個CORA唱的版本真的是要笑屎我了

成為我們今天ㄧ大重點XD

霏霏放手騎車邊唱way back into love 笑屎我

重點還有要搭配手勢XD

ㄧ邊騎車暴衝 他一暴衝   我就捶他安全帽

重複的事件一直在上演 也一直上演講台語要下車的戲碼

怎麼玩都玩不膩啊

後來又去紅番茄

跟瘋狂的lucky玩



唉 lucky always這樣欲擒故縱

我都要哭哭了    哈哈哈哈哈

阿姨還送我們超好吃的布丁耶

結果我對面那位瘋狂的包子小姐

自己的布丁都吃完了很任性的要吃我的啊

我一直看到一個包子不停的在裝瘋賣傻

ㄧ下子兇 一下子裝可憐 一下子把桌子推到我前面 

都不忍不住要說

















靠腰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個瘋狂的包子 

真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無恥的跟叔叔說要溜lucky

ㄧ邊騎腳踏車一邊溜 霏霏載我

殊不知lucky就像隻瘋狂又脫韁的野馬啊!!!

根本就是狗溜人啊 跑超快的都不用踩腳踏車

時速都60了哈哈哈

又跟成成還有他姐姐玩

姐姐很細心耶 以後一定會嫁到好人家

霏霏還跟成成說:你還記得你ㄧ年前說要娶這個姐姐嗎?

哈哈哈 雖然我是覺得弟弟很有眼光(哈哈哈) 但是一年前也太誇張了芭

這麼久了噢  其實應該是快一年 可是還是好快噢 都要哭哭了哈哈哈

唉 一邊看成成ㄧ邊覺得當小孩真好~

我們都老了啊我的媽啊

過沒多久我就要結婚生子了芭 哈哈哈

老了還是要ㄧ路玩到掛

安文還是用變成老人緩慢的步調說"痾 有人要聽我說話嗎?"

霏霏就連喝老人茶都會醉的說"我的包 包 咧!"

lowlow老了還是ㄧ樣low的說"可是我覺得這樣不low啊"

永sen老了臉還是ㄧ樣爛的說"我就痘痘人啊 去自殺啊"

雄又宣老了還是ㄧ樣用很白痴的聲音說"你們很賤欸"

哇哈哈哈哈

我在寫下去會得罪太多人不寫了不寫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留言攻擊我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我不管了哈哈哈

我要跟那位包子小姐一樣裝瘋賣傻去了~~~~











pS 看到標題應該有人上當了芭

哈哈哈哈哈我們就是要整你們這種人啊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