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燙了新髮型

KAREN人真的是好到我沒話說

7點就去燙了=____=

因為總總複雜的因素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合約 合約這個東西的是很重要的!!

記得啊眾大德~

嗯~燙完之後 恩 頗滿意的 而且很便宜

然後跟冠費回我家

殊不知他姐姐就睡了起來

我想我家應該是很好睡~

兩個人吃的媽媽的愛心中餐

都吃了很多 沒吃早餐也都很餓了吧我想

下午去新房子找我們家霏霏

因為種種複雜的因素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啊

合約 合約[又重複‧‧‧ 哈哈]

就在KAREN的房間用起了霏霏的頭髮

超酷的啊 從來沒在設計師房間這樣過呢

一開始還聊天 然後KAREN去買東西

殊不知他可能去了一趟美國 張巧霏跟冠費都睡了兩輪了 才回來

人很好買飲料給我們還有鹹酥雞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天下第一大好人

我們都沒想過竟然可以跟KAREN這麼熟 好酷呢

用完就去了我忘了名字的夜市

有點兒遠 霏霏載冠費 我ㄧ個人騎

畢竟是新手又超慢 我為了等一台公車與我的姐妹們失散了

重點是我的手機還在冠費那裡 還好後來有遇到

我驚都驚屎了[說到這個 我家一直跳電 我也驚屎了]

那個夜市還蠻好逛的 有點像瑞豐

可是比較少人比較大我喜番

話說我覺得今天自己頗驕縱的

張巧霏應該一直翻我白眼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冠費應該也有偷番 哈哈

你們就看在新手騎車很害怕被撞以及擔心晚回家的孝順兒女之心[硬要寫孝順兒女]

的狀態下原諒我吧 哈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被載 被載還是比較幸福

不如

 

 

 

 

 

 

 

 

 

 

 

把駕照撕爛吧!哈哈

 

 

 

 

 

 

還有啊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想太多的欠揍屎人耶

跟屎渣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