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喜歡大家

雖然是一堆死bitch

可是我好喜歡

喜歡大家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影

哈哈哈

詭絲~嗯~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男子漢了

man的跟屎一樣

看詭絲竟然不怕

還保護洪子屁

man的跟豬屎一樣

而且只有我跟張巧肥跟阿花沒哭

難怪我們都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噁心欸

man個屎啊

流一滴滴眼淚都流不下來

可是其他女生都哭了

嚇死我    完了完了 我真的太man

完了完了 我這噁心的豬屎man人

怎麼會這樣啊 我要吐了

詭絲很好看   是有劇情的

不會像是那種單純想嚇人的片

那條絲 是因為愛啊~

嗯~

大s超正 張鈞甯超正  陳柏霖跟張震超帥!

很棒

然後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你們這群死bitch!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