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不是那麼單純

我很慶幸我一直沒加入複雜先生的行列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以後也不會有

認識了很多人才知道

喔 原來

外面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很多你不知道不了解的事情正在發生

還好 一切都還好 很慶幸我活在一個無攸無慮的生活圈

我總不了解為什麼別人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因為那是另外一個世界

還好 那我不要有那些秘密 還好我也沒有

也不想踏進另外一個複雜的世界

頭腦簡單 複雜的世界我還真的不了解

認識很多人 才發現

原先以為不應該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事件 其實正在上演

真的好奇妙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不知道

明白了之後也沒有比較好 不知道應該比較好

原來我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令我驚訝的事情還很多

那我都不想知道 

我很討厭複雜 很討厭 很討厭



還好姐姐我活的很單純 (哈哈 在沉悶的話題中智障的下了個ending)

尷尬先生,

還是你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