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VB課要幹麻?

當然是睡覺啊

我不懂不懂一點都不懂

我今天連課本都沒帶

反正帶了也不會看

看了也不知道老師在說哪裡

聽說這一屆一年級只有14個選資處 真是聰明的好孩子

雖然說我今天很瀟灑的沒帶課本

可是一要考試我又很緊張

緊張過後我都會想著下一次要努力

但我還真的努力不起來

而且VB教室連冷氣都超級不強

搞屁




為什麼呢

做人真的很難耶

想東想西 什麼是最恰當

想要做到最好卻無力

其實我不喜歡但是還是要接受

幹麻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