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今天很認真的想做作業耶!

我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決定要熬夜敖到半夜五百點也要把作業做完耶

於是我認真(?)的背完了經濟公式

雖然我不保證會不會對 然後

辛苦了寫了拖了六天的心得

我整個人很high啊 中途還吃了牛肉麵

沒錯!就是活生生的牛肉麵!是宵夜啊!雖然是有點大碗

我整個才不是貪吃!我是為了養精蓄銳啊!!

很好 心得寫完了 公式背完了

親愛的丙檢 我要來做作業摟

哇!書包裡面!沒有題本呢!挖 好酷喔

靠邀!沒題本做屁啊!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熬夜把6題作業做完耶

不要這樣好不好啊!幹嘛這樣!

老師越變越兇耶 說不定我明天就0分了

幹麻這樣! 幹麻這樣 幹麻這樣啊! 


我黑了黑了黑了黑了

去了露營大家都說我黑了黑了黑了黑了

我心中有千千萬萬的髒話想罵啊我!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幹嘛這樣!幹嘛這樣啊!!

我防曬乳都在這兩天用完了 還是黑了啊!

幹嘛這樣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