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班!GO!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拔河又贏了耶^^

那天跟10班的第二場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輸定了

今天跟17班第二場也超可怕

我還以為我們輸了 呼~

贏了贏了耶

14班真的好棒!我超喜歡14班!

老師好 同學又很好 怎麼會這麼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14班真的很團結耶

好酷好酷 好喜歡 酷斃了

老師人也超好的 好到爆炸

而且大家都願意放學留下來跳戰鬥舞 而且每個人都超配合的

好感動好感動 人也太好了吧你們!!哈哈XD

棒呆了 14班 下一場拔河也加油^^

雖然我很不想稱讚張巧霏

但是還是稱讚一下好了

好吧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狠酷 很忙很忙 忙很多事情還可以為班上的事情這麼盡力

而且你真的很辛苦 好吧 你以後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我只是稱讚你一下 不要給我太囂張 哈哈

今天放學去買拖鞋 先衝去堀江A+1買

蛇麼!沒有!!蛇麼鬼

又跑去屈塵世 又沒有!!!

後來又去了大立旁邊的A+1 累死人了

終於看到了便宜的夾腳拖鞋

我一看到就大聲尖叫 叫完之後發現叫的有點誇張

嗯 算了 不會有人在意的

好開心 我第一次看到拖鞋會這麼開心 哈哈哈

最丟臉的是 兩個人騎著車拿著兩大袋的拖鞋

哈哈哈 還遇到足真 金魚 色色 王忠偉

嗯 有點丟臉 哈哈哈哈

把拖鞋放到學校之後

又殺去火車站 張巧霏的腿大概廢了 

真是感謝你騎車載我 沒辦法 誰叫我載不動你呢?

哈哈哈

天啊 今天真的有累到 累到了一個極點

嗯 

最後還是要說

14班真的棒啊 

而且拔河跟公民訓練

又會跟班上之前不熟的人又更熟了 真開心

雖然我後悔選資處 可是在14班真的很棒 所以算了 哈哈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去公民訓練瘋狂的玩吧!!!!!:D

14班萬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