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雙重打擊

該死的怎麼會這麼脆弱

我喜歡看到別人開心

所以其實犧牲一下也沒關係

沒有百分之百

本來就不會有百分之百

尷尬先生很想跟我做朋友

但其實他已經跟我做了17年的好朋友

小郭你快回來

我電腦課無聊到要死了

沒有小郭的電腦課就像張巧霏的人生沒有食物一樣無聊

喔哈哈哈哈

我想把吉屋出租 龍櫻 天外飛仙 霍元甲 18.29

全部看完

可是我只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哀 真的該死的一公升

0.6很可愛

天外飛仙很好看

林依晨好可愛

胡歌雖然是妹妹頭 可是還是不減帥氣

還是我心中的李消遙 好喜歡

謝謝你們今天給我的禮物

超可愛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