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千千萬萬個後悔啊!!!!!!!

每次上VB我都會很後悔

我當初是豬嗎!白痴啊竟然選資處

檢定檢定檢定 VBVBVB

檢定就算了 努力一點一定會過

可是!!VB先生!我真的不懂你啊!!

我只記得上課老師說的幾句話

"好,我們來round一次"

還有"爬厶ㄟˋ"

但其實是"persent%"

喔 好 這不重點

哎 如果我選國貿的話應該會快樂一點

可是14班有好多好人 我也頗快樂

而且我突然想到當初我要是選國貿的話

現在就是鼻屎的學生

讓我立刻打消這個念頭

還是鴻儒好(硬要裝熟)

雖然他都叫錯名字

老師!!國文小老師是"佩芯"不是"佩3"

而且老師今天叫錯之後還說

"那佩3是佩心的姐姐"

.....

不過老師人很好 所以也無所謂啦 喔哈哈哈哈








哎哎哎 我怎麼會這樣

為蛇麼會這樣

不要再這樣

不然我就精神崩潰給你看!


















好 好 息怒 息怒

平常心 平常心

很好 很好 就是這樣








今天去拍證件照

攝影師"來來~好~笑一個"

真是尷尬

我的媽啊 我都尷尬的要殺攝影師了我!XD

希望拍出來的結果不要太糟才是啊

不過通常大頭照都是這樣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