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今天運動會 我本來想說要早點起床
今天戴隱形眼鏡 所以要早起擦遮暇膏遮我那無敵黑到爆的黑眼圈
可是沒用 而且我還是遲到了 一到教室 很好
立刻換上殭屍妝 我的眼睛整個塗黑 很好很好
化妝遊行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班回響還蠻大的耶!
唉 可是其實本來是要用我們老師親自唱的道士的歌
可是有靈異現象 錄不起來 真可惜 老師很想紅
接下來比賽 兩人三腳 恩 我想我也只能下跪了
i’m sorry  Orz
很難過 我真該死 
接下來 很好 是異程 我第七棒
聽說我跑步的臉 很猙獰 該死
我在跑的時候就想說 一定很醜很醜很醜
還真的勒! 我想應該醜到爆了吧..猙獰的臉
下午蜈蚣接力 今天那繩子有點怪怪的 該死
大隊接力 第二棒 很好 緊張到縮肛了
結果我們除了兩人三腳之外都進決賽了!!
酷斃了!男生也都全進決賽 
我一直以為我們大概預賽都不會過
然後明天園遊會就會悠閒一整天
很開心 但是超緊張 明天開放 我想我猙獰的臉就會出糗了吧 天啊


晚上 去吃了我期待了兩百萬年的麻辣火鍋
好啊就是好!一開始只敢點小辣 後來就一直說要加辣
服務生乾脆拿一整碗的辣油給我們
還不錯吃 雖然我覺得他飲料賣很貴很賤 哈哈
之後小振跟昀真就先回家
我跟小子、張巧去了湯姆熊
玩的很開心 哈哈
張巧霏整個就是混湯姆熊混了16年了吧我想 哈哈
我發現原來大統有大創
而且比漢神的好多了
下次一定要去要去!!^^
呼~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