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之前的網誌也太圖文並茂了!

真的是好~~~~~久都沒打網誌了!

本來寒假也是有想說紀錄一下出去玩的事情

但是.........................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寒假的時候不打一下網誌也實在是有夠可惜的

今年跨年我也沒打網誌 

只有影片

不過跨年那天就有夠折磨人了,罪魁禍首是誰大家也都曉得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再去台東花蓮喔!!!!!!!!還想去宜蘭!!!!!!

可是好像沒什麼機會了~
哭哭
我好無聊~~無聊到我現在在打網誌就知道我有多無聊~~~~~~~ 

我好想跟以前一樣寫圖文並茂的網誌啊!!!

但是好懶惰啊!!!!重點是時間點也都過了啊!!!!可惡!!!

算了 哪天真的無所事事就來寫一下好了,雖然我應該都忘光了

可惡!都是FB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