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離開花蓮之前又去吃了公正包當早餐
昨天吃小籠包今天吃蒸餃
好好吃
搭莒光號一樣是呈現包車的狀態!哈哈
到九份途中經過宜蘭突然有點後悔沒有安排到
沒關係
說好今年寒假再去嘛!(誰跟你說好了?哈哈)



到九份就搭客運,一樣也是包車狀態哈哈!
而且瑞芳到九份的路途真的是很可怕的山路
從九份山上看下來,就像是髮夾彎啊!!!!!哈哈哈
下次要去猴硐好好看看貓街!



我覺得九份真的是太美了
白天也美晚上也美,真的都要哭了
誰在說台灣沒什麼漂亮的地方我就殺他,哈哈哈做人很偏激XD





我們的民宿很復古吧
超酷的
好吧,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覺得怕怕的XD
想說也太復古了我是要當古代人
哈哈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復古的東西啊!
而且這老房子怎麼到了晚上更漂亮!
對了,老闆是個藝術家啊!



芋圓好好吃
好吃到黃冠會都把湯匙用斷了哈哈



我覺得我所有的照片就上面中間那張最正了,哈哈哈哈
我到底.................



接著又搭客運去金瓜石
不是我在說
我實在太佩服在金瓜石跟九份的公車司機了!
那路小到不行欸!!!!!
兩台車交會的時候,另外一台還要先停下來等對方過
路超小的!!!!!!!!!!
我都懷疑我們隨時會掉下去!
還好公車司機們技術都很高超





接著想說去一下黃金神社
痾.............
那個我勸大家要去的話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超遠的啊!!!!!!!!!!!!!
無法!我們兩個走了一整天真的無法再走到黃金神社了
因為一路都上坡,而且感覺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啊!!!!!!!!!!!
我們還遇到有人途中就放棄的
痾,好吧,我們也是途中就放棄的....
但是要爬到上面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發誓....



然後去吃魚丸伯魚丸湯
他另外兩樣米粉跟我忘了名字的豆腐都好好吃
就是魚丸湯我們兩個都覺得soso,哈哈!
講這話不就是在拆人家招牌嗎哈哈哈!
然後右上那個,覺得老闆娘實在太有勇氣了
整間店都是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超酷的啊!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很美啊!!!!!



民宿養的貓咪
九份真的就是一個很適合有貓的地方
注意看的話街上其實挺多貓的!

我覺得這隻貓咪是不是有心事呢?哈哈
然後我忘了他是叫咪咪還是喵喵



民宿晚上的樣子
那天整棟都沒人住
老闆就讓我們跑來跑去
讓我們在二樓可以泡茶吃東西
三樓就我們睡覺的地方
我們包棟了!!!!!!!!!!
1000元包棟!!!!!!!!!!!!!!!水喔!!!!!!!!!!!!



這也是民宿的貓咪
超親人的
同樣的我也是忘了他叫咪咪還是喵喵
我記得我在二樓往下看
正在拍他跟另外一隻咪咪或是喵喵
然後就跟他對眼!真的有對眼!!
不到幾秒他就出現在我旁邊了!!!!!!!!!!!!
速度超快的怎麼不去參加奧運啊!!!!!!!!!!!!!
他超可愛超可愛
我好愛他
我決定把她名字取叫做巨星
他就是巨星啊~~~~~~~~~~
超可愛的啊~~~~~~~~~~~~~~~我崩潰了哈哈哈哈
我們還任由他在我們床上跟房間跳來跳去
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喜歡他啊~~~~

說到這個
我們在二樓有吃東西到一半
突然跑出一隻
該怎麼說那個蛾呢.....
大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他的光是身體的部分,大概就像養樂多罐那麼大再瘦一小點點!!!!(我以後不喝養樂多了....)
超大的!!!!!!!!!!!!!!!!!!!!!!!
我當時真的無法冷靜的拍下來
太可怕了
還好有巨星
他跑去追蛾
但是如果他把那隻蛾弄死的話
痾.................
我可能就...............
逼他退出演藝圈
哈哈 好爛!



到最後還是不得不說
九份真的好!!!!!!!!!!!美!!!!!!!!!!!!!啊!!!!!!!!!!!!!!!!!!!!!
夭壽美!!!!!!!!!!!!!!!!


下次去北部,一定還要再去!

=201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