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我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雖然我的狗屎運並不會讓我每期發票都中獎


打工終於結束了
有點開心有點捨不得
我很感謝我自己當初迷路遲到了半個小時還硬著頭皮去應徵的勇氣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是哪裡來的勇氣


前幾天開始打工的時候很不習慣
因為要介紹產品
然後一開始又不熟都好挫折
彩虹市集不是我在說
平常日的話,店員都要比客人多了,哈哈!


因為又很慢熱
跟大家也是過了好一陣子才熟了一點
大家人都很好
時間到了會問你吃飯了沒
或是一開始收銀機不會用,都會很熱心幫你
我都默默真的覺得很感動
3樓的樓管人也都很好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開早會聽訓話,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狗屎運
作的幾個打工真的都不算太辛苦
薪水也都不錯A_A
打工遇到的人也都很好
常常聽到別人打工遇到怎麼樣奇怪的人
我也沒遇過什麼刁鑽的客人
感謝老天爺給我如此這般的狗屎運遇到的人都很好
^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我的環島旅行了
希望一切順利
我要風雨無阻!

套句綺貞說的話
夏天,是留給夢想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