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會有一種心底深深的感覺到無聊
生活乏味


有時候心底都會有一種無聊的小小熱血
是真的很無聊那種
像是我看到天氣預告說明天要開始下雨
我就會想說那應該要快點趁今天這個好天氣出去玩玩啊!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約人
因為理由聽起來真的蠻荒謬的
只因為明天開始要下雨幾天
就覺得要趁好天氣出去玩
因為是難得的好天氣啊!
我記得之前阿信說過一句話
"我是個蠻在乎本質的人,
但我發現,
我在乎的常常是別人不在乎的事情"
很不要臉的覺得自己跟阿信一樣呢!
無恥到了極點吧我
可能自以為眾人皆醉我獨醒跟白癡一樣
不過也不代表世界扭曲自己也要跟著扭曲吧
因為錯的太多
所以就將錯就錯
錯的就變成對的,呵
隨波逐流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有時候真的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呢
很不喜歡這種狀態的自己



有時候我也在想自己真的好壞心呢
到底是羨慕忌妒喜歡害怕還是逃避
或根本是無病呻吟?
我想我就是一個壞心的女孩吧!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