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悠閒到我有點害怕
第一次期中考前一個禮拜我還要回高雄的
班遊決定要去小琉球了
yabi!小琉球我們又要見面了


那天班遊正在決定日期
有三個日期
吳宜倩:哀呀這三個日期我都可以耶!
我:哀呀單身自由嘛!



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禮拜二我忘了黃晚會跟老婆在講什麼了
老婆:反正我有人愛!
我(立刻轉頭):你是不是在諷刺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敏感




算命這種東西啊
不得不說女孩們真的會很熱衷
算到好的就覺得很開心
算到不好的就跟自己說命運在自己手上
鴕鳥心態嘛這!!!
哈哈哈哈哈



哀呀
心都收不回來一直想玩呢怎麼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