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產業實習的下午沒課
本來要去潮州吃下午茶
麵包一句『要去墾丁嗎?』
『好啊!!!』
就這麼出發了
還拖了完全不知情的吳宜倩下水XD
我知道我們這趟墾丁之旅的組合有點怪異
最怪的就是有我,對,我就是被排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途的休息站
墾丁真的好遠啊!!!!!!!!!!!!!!!!
而且陸上風超大
一直不段的飄移
都想來首『得漂兒得漂兒得意的漂兒』
還超多水溝蓋!!!!!!!!
我簡直就是藤原拓海啊!!!!!!!!!!!!!!
雖然覺得很遠可是又覺得好熱血啊!!!!(害羞個屁啊!!!)





不知道為什麼會騎到這邊來
既然都來了
就觀光客的拍拍照吧XD





小杜包子小杜包子~!
之前要吃找超久的!!
起司包超牽絲
可是吃到最後有點膩耶!
還有一隻長的很誠懇的狗
真可愛





逛逛墾丁大街
嗯..............................
就是墾丁大街也沒什麼好說的XDD





之後出發去出火
買了一個爆米花跟三顆蛋
爆米花烤焦了
一顆蛋沒熟
一顆彈爆炸
只剩一顆蛋可以吃XD
煙火好漂亮
仙女棒好好玩:D
雖然我的LOVE的E寫錯了XDDD








是我們小小可愛的旅館XD
其實我們本來真的沒有打算要住在墾丁的
本來想說去踩踩水,逛個墾丁大街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
明明每個人都說要住的話都說無所謂隨意
結果
逛墾丁大街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走進去問價錢了XD

你也知道飯店這樣小小的時間
 一定是女孩兒們的八卦TIME
吳宜倩啊!他一直說別人的壞話!壞壞!
哈哈哈哈哈造謠XDDD
『賤貨!!!!!!!!!!!!』
『Bitch!!!!!!!!!』
『難怪你交不到男朋友!!!!!!!!!!!!』
這三句話晚上不停的在重複,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們都是單身的哭哭人
晚上都各自背對背啜泣,哈哈哈哈
3點半快4點才睡
第2天八點多就起床!真的是要崩潰了 哈哈哈





完全沒準備的下場就是第二天大素顏!!!!!




在船帆石還有漢文的家!!
哈哈哈哈哈





來墾丁一定要踏踏水的啊!!!





很灰遜的大陸客你看他很灰遜的pose





一定要跟他拼一下輸人不輸陣啊!!!!










那張照片麵包是要起飛了嗎他!!!!
哈哈哈哈
後來又去吃了綠豆蒜
想當然我一定沒吃
車程真的好遙遠啊
但是年輕人
okok的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坐在機車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最後還去了東港買雙糕潤
但聽說我們買的是防腐劑加最多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趟真的是好累又好爽
回到家馬上大睡一番
開心:D
雖然他們都一直說我被排擠,哭了
其實他們也是被排擠的,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ya
下次在去個什麼地方好好的玩一下吧!!!




=2010.03.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