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終於好了
雖然那位業務好像沒把他說要給我的東西給我
明天還要連絡覺得有點雞雞歪歪
還有有可能要自己設還原覺得非常不爽!

但是我好孬,哈哈。
一切都多謝冠慧姊姊。


有了電腦就開始晚睡!
不行啊不行的!!!!!!!!!!!!!!!!!!
學校課表超級爛
開課也超級爛
選課系統跟規定也超級爛
suck

好想吃
31冰淇淋
2月份沒有31號不知道他有沒有要打折好想吃吃
還有那個什麼愛爾蘭瘋薯的也好想吃
台北火車站的那個咖啡麵包也有點懷念,
我上次在高雄火車站有看到很類似的店但不知道是不是眼花
三民市場的麻糬跟熱湯圓還有烤黑輪也好想吃
阿母親手煮的菜更想吃
必勝客的海陸雙拼也超棒
想吃的怎麼這麼多

該來寫寫寒假的遊玩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