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一天不知怎麼的
忙碌得要命,平常也遇不到什麼討厭的客人
最後一天就都遇到
因為產品的外包裝通常都只有寫保存期限10個月左右之類的
如果要看到期日期就要打開
我們也沒阻止客人打開啊!!!!!!!!!!!!!!!!
就有人打開說什麼欸你們的商品都不是同一批啊
裡面有五種口味當然日期都不會一模一樣啊
是想逼死工廠廠長啊!!!!
還說怎麼外包裝不寫保存期限啊
我都打開包裝給他看了
還在那邊碎嘴~~~~~怪我們~~~~~~~~~~~
餅乾我製造的就對了!!!!!!!!!!!!!!
火氣很大哈哈哈哈哈
但請放心
我真的都對客人和顏悅色
只是背後默默罵他們
重點是他對我們講了這麼多
也不買啊!!!!!!!!!!!!!!!!!!!!!!!!!!



還有一個
一直碎嘴說我們要什麼沒什麼
問題是怎麼想也要想到過年前一定東西很好賣啊
晚來買不到怪我搂?
哈哈
服務業難為啊!



不過比起那天去生產線一直做一樣的動作
我真的寧願被客人碎嘴
待在生產線真的有夠無聊啊!!!!!!!!!!!!!!!
重複的動作一個小時像五個小時那麼久
我跟麵包都快要睡著了吧
整整一天都在聞紅高粱的味道
整個都要瘋了
我那天下班回家之後睡得跟什麼一樣
我懷疑自己可能默默的聞到醉了哈哈哈!




還有一位大姊
一大早就叫我跟麵包搬了18箱的黑麥汁吧
雖然在女孩界我也算是大力士等級
不過連做好幾天沒休息也是會累的啊
那位大姊還問我們說 實習生沒有錢喔~那來這邊就像被虐待麻~
我只能說
首先 這邊的大哥大姊都對我們很好啊!雖然很累但真的不會不開心
再來
虐待我們的不就是你嗎!!!!!!!!!!!!!!!!!!!!!!!!!!!!!!!!
嘖!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的名字!哈哈




還有真是感謝麵包姊
他真的是大力士,力氣比我大超多
每次都看著他搬很重的東西
沒辦法真的重到我一個人無法搬
我就在旁邊幸災樂禍的以"再一次"的方式一邊拍手一邊喊
"大力士!大力士!大力士"
哈哈哈哈
兩個人都上班上到有強迫症了
看到東西沒貨就想補
看到盒子沒了就想做
看到有人就過去問需要什麼
看到貨架亂了就想去整理
看到客人就想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





實習生活怎麼說真的還是過得頗開心的
大姊知道我們沒吃過店裡超級暢銷的沙琪瑪
最後一天還送我們
之前也給我們蛋捲啊巧克力的
上班不忙的時候也會叫我們去休息
姐姐也對我們很好
大哥也是
很開心的結束了實習生活
一開始都超害怕的
也不太敢主動跟客人說話
這可能算是我實習生活的進步吧
畢竟我以前超討厭跟陌生人說話,哈哈哈。





昨天去了三鳳中街
人超多啊
那些帶小孩去的大人
都不怕小孩窒息嗎?
哈哈哈
而且昨天我回家就吃到別人送我們的糖果之類的東西
有一個就是類似臘腸上面有起司,整個很好吃啊!
就聽說是在三鳳中街買的,但看起來真的就是高級貨
我就想說去找找看
終於找到了,想說再怎麼高級頂多也3.500吧
殊不知一問之下
靠北
一包竟然要一千塊!!!!!!!!!!!!!
重點是我一聽到要一千塊就以鄉巴佬的方式發出了"挖"的聲音
老闆也有夠機掰得跟我一起"哇~"了一次
有夠機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包一千耶
大過年的
怎麼不去搶銀行啊!!!!!!!!!!!!!!!



還有我網誌留言可以留了啦
我晚點要來傳一下平溪的照片了
還有大家沒空出去聚聚
哭了
哈哈哈哈哈
雄幼軒好不容易回來了呢
大家就這樣放他在肯亞一個人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