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得好像我去哪裡出國了一樣
不過就是去一趟台北嘛!

台北啊~~
人好多!!!!!!!!!!!
車子好多!!!!!!!!!!!
好愛按喇吧!!!!!!!!!!!!!
公車司機把公車當雲霄飛車在開!!!!!!!!!!!!!!
火車站跟迷宮一樣!!!!!!!!!尤其是地下街!!!!!!!!!!我恨你!!!!!!!!!!!!!!
還有亂報路的人!!!!!!!!!!!!!!!!   I hate you!!!!!!!!!!
詭異的交通!!!!!!!!!!!
好好的公車為什麼要有區間車,明明公車號碼都一樣終點站卻不一樣!!!!!!!!!!!!!!
一樣的號碼還分紅色跟綠色!!!!!!!!!!!!!
台北好詭異
人多到好詭異
多到我懷疑台北人天天跨年
交通更詭異!!!!!!!!!!!!!!!!!!!!!
就是個詭異的地方啊!!!!!!!!!




太詭異了
我還是最愛高雄

要是我在台北長期住下去
我想我應該會得躁鬱症,哈哈哈哈哈



過個幾天來傳照片寫個平溪之旅
恩..................
大概是10幾天之後吧
哈哈
今天才剛回來
明天就要回屏東
我要實習T______________T
台鐵是不是又推出那個什麼可以玩到底的車票啊
雄幼軒之前有買的那個~~~恩~~~好吧
大概也只有雄幼軒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哈哈哈
我好想去買喔!!
當一下背包客
可是只想冬天當不要夏天當
夏天當背包客可能回家也躁鬱症了
哈哈哈哈


高雄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