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爆炸了
現在是用可愛又貼心又美麗的敏花姐的電腦打網誌XD


要是哪裡有買電腦的好所在拜託告訴我啊!
希望我可以早日買到好用的電腦
今年的第一個新願望就希望將來我可以自己組一台電腦好了,哈哈哈



都要期末考了
我們幾個今天到底是...............







韓孝珠真的越看越喜歡
難怪議長先生這麼愛他
哈哈哈哈哈
我是說
夏靖庭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sen~~~~~~~~~~
我上次太無聊查了sen的英文翻譯
竟然是


神!!!!!!!!!!!!!!!


哈哈哈哈我手機的軟體好怪XD


我也好怪
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