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行,
那就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我們有xxxx個細胞
有23對基因
人生會大笑xxxxx次
.............................                                                                               
但是







 
我到底是誰?







(電影1)=ptt cathythy=





計程車在路上橫衝直撞 左穿右插
其實
是為了躲開警車的追逐
不知道車中人的身份
但覺得
他們並不討厭



 
"你 有夢想嗎
我指的是 很瘋狂那種
他 (約翰藍濃的照片)
就是我的夢想"




避開警車 避開從貨車掉下的幅射物料 避開可惡的子彈
當計程車衝到半空 五個人表情十足 身體都伸出車外那一刻
白幕落下 音樂響起









尬車
爆肝
賭神
HOSEE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開場前的機車特技爆破
酷斃了!
HOSEE的黃彩帶真的好漂亮~!
阿信:
  今天不但要創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演唱會
        還要創造我們每一個人一生中最深刻的一個晚上
        希望大家都能  真正的快樂

賭神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MV!
『拼!一張底牌要決定,一生傳奇或一生爛泥!』
我記得那時候他們剛退伍要出專輯
就被工作人員還是誰~之類的吧!開玩笑的說
"這次出專輯真的看是會一生傳奇還是一生爛泥了"哈哈
不過我想答案很明顯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從前奏就催淚啊這首歌!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電影2)=ptt cathythy=




當老師的阿信
跑業務的怪獸
洗衣店老闆的石頭
街頭藝人的瑪莎
計程車司機的冠佑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都很恍惚 機械式的工作




世界都強逼我們變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樣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挑個像樣的工作
住個像樣的房子
過個像樣的人生
 

終於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
穿著白襯衫 黑領帶的人生


是不是DNA註定我們都要一模一樣
一樣平凡
一樣普通
一樣一事無成
然後我的人生 白襯衫 黑領帶的人生



可不可以重新再來過
可不可以重新再一次活著
我可不可以重新開始追尋我的夢想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重頭再來
再也不是白襯衫 黑領帶的自己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如果不行
那就讓我們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不再日復一日
像個絕望的圈
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新的世界。





(PS.照片不是高雄場的啊~~~~~~)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一顆蘋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生命有一種絕對




瑪莎帶著熊熊頭彈BASS出場
靠腰真的很可愛,我說那隻熊,哈哈哈哈
生存大概是要呼應影片吧!
那時候聽到那段話,我真的好震撼
"是不是DNA都註定了我們要一模一樣?"
一顆蘋果
阿信好可愛還去接蘋果,我也想玩一下
『遙遠遙遠的以後會不會有人知道我,在這個寂寞的星球,曾這樣的活過
    遙遠遙遠的以後天長和地久的盡頭,應該沒有人能搶走,我永遠的感動』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喜歡聽"再唱~再唱~再唱~"那段,好激昂!
知足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人生海海
生活遇到低朝一定要聽的歌之一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電影3)


4個人小心翼翼穿越雷射防線
竊取到約翰藍儂的DNA
可是,打翻其他的了!
警鈴大作,這4個傢伙還輪流在攝影機前做鬼臉
冠佑開著那台破車來了,上了車,瑪莎被遺忘XDDD
倒車回來接瑪莎之後
破車後面的保險桿掉了XDDDD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孫悟空(5人合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叫我第一名!!
五萬人的這句話真不是蓋的!大家都喊超大聲!
雌雄同體
阿信還有一句還用女生的聲音唱『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型』
離開地球表面全場JUMP個不停
聽說高雄版有人說附近感覺有地震
我想差不多就是因為我們大家在JUMP造成的
5萬個人耶!我在跳的時候就有想說高雄大概地震了,哈哈!
笑忘歌的時候
阿信說
今天,你是跟你的朋友一起來的嗎
如果,你朋友要跟交往兩年的女朋友求婚,你會不會幫助他?
如果,你朋友的媽媽生病了,你會不會幫他加油?
如果,你朋友失戀了,你會不會在旁邊唱分手快樂?
如果,你朋友的車被警察局沒收了,你會不會載他回家?(靠腰好好笑)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唱我們的歌。
孫悟空孫悟空孫悟空~
我喜歡孫悟空!!!!!!!!
『夥伴們好不好讓我們再拯救地球!』





(電影4)


把DNA交到小孩子的身上
把希望放到他們的身上
這會是一個新的世界
新的世界        
每個小孩搭配著不一樣的照片
一個是約爛藍儂一個是愛因斯坦一個是........
=ptt cathythy=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憨人






約翰藍儂
人生無助的時候也一定要聽一下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起來
"WAKE UP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好像是因為廣告歌這首才這麼紅的
廣告歌還比原曲紅,原來版本是四分衛的
不過我第一次聽也不是聽四份衛唱,是陳曉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憨人
『我不是好子,麻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而且在唱憨人的時候,阿信疑似哭了,哈哈
聽說大螢幕撥很多以前的照片,不過我坐位太斜啦,沒看到,哭哭












憨人之後放了好多煙火
但是大家依然不停的啦啦啦
我看到環型煙火的時候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想說靠腰五月天特效都不用錢的喔!
哈哈哈哈不過超美!!!!!!!!!!!!!






(電影5)


聽說跟台北場的不一樣
高雄場的
計程車變成變型金剛,超好笑的啦!!!!!





DNA
戀愛ing
夜訪吸血鬼
如煙
突然好想你
溫柔穿插天天想你





戀愛ING,阿信說玩了五年還是要繼續玩
LOVE越來越虛,阿信:"你們老了!"
如煙的時候第二舞台打出光束
超美!超美!超美!!!!!!!!一附就是會有神降臨的樣子啊XD
我記得大概唱到10點15分的時候
場館的大螢幕顯示逾時15分鐘,罰款多少錢什麼的
陳新u:再騙啊!!!!
阿信問市長說,可以繼續唱嗎?
市長比了ok!挖屋!!!!!!!!!!!!!!!!我愛你市長~~~~~~
阿信:"後面那個大螢幕啊,是我們來才發現,偷偷接電上去的"    哈哈XD
還有念感謝名單的時候
阿信:
感謝BEN Q(是這樣打嗎?哈哈)
痾.....經紀人要我多講幾句,那就是..........
如果你買BEN Q的產品就有機會去他們公司上班
如果你買國外的呢................
就不能去他們公司上班,經紀人說多講兩句的,我講完了。

XDDD




謝幕





想當然怎麼可能會就這樣結束










之後他們跑出來在台上猜拳
瑪莎輸了
出來獨唱擁抱




唱完之後
瑪莎:祝....(降keying)祝......(降key again)
   祝你生日快樂
全場大合唱,好感動!!!!!阿信上台
唱完之後阿信要許願
瑪莎:誰准你許願的?    XDD
阿信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可以一起再開10萬人的演唱會
第二個希望五月天一直在一起
阿信對瑪莎:抓個KEY抓那麼久
瑪莎:兩首不同KEY欸
阿信:在那邊豬...豬......你才豬啦!

(台下大笑)
瑪莎:笑什麼!很爽喔!
哈哈哈哈XD
阿信:阿靠,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阿信: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健康,不只是家人跟朋友
           還有在場的每一個你!




阿信:挖....好.....我好.....驚訝喔!
           我以為會更特別的       

XDDDD
而且阿信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唱"祝我生日快樂"
整個也是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一整場的台語歌!
爽!!!!!!!!!!



心中無別人
OK啦
有你的將來
麥來亂
I love you無望
好不好
志明與春嬌(168版) 
借問眾神明
出頭天





一連串的台語歌!!!!!!!!!!!!!!!!
超棒的!!!!!!!!
阿信:有沒有人是從去年後青春期的詩才喜歡五月天的?
           不用害羞,那代表你們很年輕
           有沒有人是從我們退伍之後才喜歡五月天的?
           也不用害羞,那也代表你們很年輕
           有沒有人10年前就喜歡五月天的?
           那代表......................
           你們永遠都很年輕!!!!!!!!!!!!

阿信說說完這段話的時候他應該要在台上的
可是他還在環狀舞台上,要大家幫他加油跑回主舞台XDD
還有忘了那一段的Talking
就說到反正五月天的演唱會,時間永遠都是10點都不會流失啦
怪獸:時間不會流失,可是體力一直流失

XDDDD哈哈哈哈!


ok啦!!喔喔ok啦!一起比ok的手勢,好酷!哈哈
麥來亂唱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168版的志明與春嬌我今天第一次聽到
好好聽喔!!!!!!!!!!!!!!!!!!!!!!!!!!!!!!!!!!!!
有種台語版的聽不到的感覺,好好聽啊!!!!!!!!!!!!!!!!!


最後一首出頭天
演唱會啊~時間就是這樣不知不覺過的好快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是瘋狂的女粉絲
哈哈,可是該怎麼說呢
套句阿信說過的話
"我相信我的人生為我作的抉擇,我相信我被音樂 噗通噗通感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