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真的是很講緣分的~哈哈
我昨天在綺貞板看到有人提到一本書
"在政大非幹不可的80件事"
陳綺貞有寫了幾頁
那時候我就想說,嗯,去圖書館的時候一定要借來看
結果我今天去的時候壓根都忘了要借這本書
平常我借書也都只會拿我眼睛看的到高度的書
結果今天無意間往下一看
我只是隨手拿起一本書
"在政大非幹不可的80件事"
馬上就翻開來看了,哈,真是好奇妙。


之前美麗的小錯誤也是
一直想要借,去圖書館的時候卻都會忘記
等到我根本完全忘記要借的時候
走去平常去圖書館根本不會去走的那條
抬頭一看
"美麗的小錯誤"
馬上就借回家了
我照著自己會做的意思去玩了
結果我的下場是變成有名的善心大好人但是卻在吃核桃的時候噎死了,哈哈


之前看聖經密碼的時候就有想過
一邊看一邊害怕的想著
那到底是不是所有事情都註定了
一邊覺得很害怕一邊看
我喜歡這類有關於命中注定或是一些不可解的神秘的事情
我本身也是深深的這樣相信著,哈哈


上次看電視在撥2012的預告片
呼,看了真的是很害怕
我想我應該不會選擇去看他
一邊咒罵這種電影就是想唯恐天下不亂啊!!(很誇張哈哈)
但是另外一邊也是真的很害怕XD



老婆養的ella真可愛
雖然很皮
ya!我是乾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