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路樹們不能規規矩矩的長好呢?
為什麼明明是樹葉卻長的那麼結實呢?
就像是那種路邊會修成小鳥或是小雞的形狀那樣的結實。







為甚麼我要提到這個呢?
因為我今天下課一邊騎車一邊唱歌



































然後我的安全帽就撞到樹了。(嚴格來說是很結實的樹葉................)











扣的一聲
扣的一聲
扣的一聲















多麼清脆響亮啊!











於是我趕緊回頭看!
呼!還好!好像是沒有其他人看到!不認識的就算了管他的!
但是過了幾秒之後...........






















黃晚會騎到我旁邊來說













"趙屁3我看到了!!!!"
"趙屁3我看到了!!!!"
"趙屁3我看到了!!!!"











然後他就哈哈哈的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哈哈哈的
哈哈哈的
哈哈哈的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