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好想說有音樂真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太無聊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有音樂這種東西真好
雖然我不是多會聽歌多會去分析
對我來說聽音樂就是一種感覺啊
打電腦的時候聽
心浮氣燥的時候聽
不開心的時候聽
開心的時候聽
無所事事的時候聽

有時候會很討厭很煩的時候聽個音樂就變的好很多


好想去演唱會!(我想身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煩哈哈哈)
為什麼呢~
我真是很討厭為什麼我要喜歡看演唱會
因為這樣
要是有演唱會不能去
我就超級SAD的啊~~~~~~~~~~~~~~~~~~~~~~~~~~
哭哭


我誠心誠意的希望以後我的枕邊人可以跟我一樣喜歡去聽演唱會
這樣我就不怕找不到人陪我去了,我真的別無所求
長的像怪獸也沒關係(我是說五月天那個怪獸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是發自內心的這麼想
雖然我嫁不嫁的出去也是個問題
好吧
如果願意陪我去演唱會我被家暴也無所謂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啊老天爺你不要當真啊!!!!!!!!!
我掌嘴我掌嘴!!



像阿恬
應該就是想嫁給范天齊啊~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天12/5要在世運場館辦演唱會
我真的風雨無阻頭破血流傾家當產也要去
有沒有人要去啊~~~哈哈哈
不過我就算一個人也要去,我不管了!
不過還是說一下要去的人拜託約我啊XDDD
拜託不要跟我說好了之後又不去
陳新U
你說如果DNA巡迴之後最後ㄧ場還是在台灣的話不要忘記要ㄧ起去看啊!哈哈

我知道我是瘋狂的FANS 我不管
我就是要這樣任性的活啊 哇哈哈哈
我想大家看這樣的內容都看到膩了
我不管啊我不管啊我不管啊我就是要打啊!!!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怕老了之後人生沒回憶啊!哈哈
我覺得我的人生從開始喜歡五月天之後就變的有點瘋狂
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哈哈哈


啊~~那個~~~其實啊~~
我就是想表達一種~~
我說不出來欸!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詞窮真的很靠北

我覺得啊
如果我沒有去做那些對我自己而言重要的事情
我一定不會記得那ㄧ天的我做了什麼事情
就像我之前翹課去看演唱會(還好媽媽不會看網誌XD)
如果我沒有翹課去看,
就算到了現在,我一定也記不起來我那天上了什麼課了做了什麼事情
就是因為我去看了,在那ㄧ年的那ㄧ天對我來說就是有了特別的意義
好吧,我好像把自己的翹課合理化了,哈哈 
(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應該要換梗了 
  oh my supergirl 我是你的superman(濃濃韓國腔),好爛!我根本就是他們的歌迷哈哈哈)


啊!
青春無敵啊!
我要趁現在可以多任性一點的時間,繼續的任性
拜託讓我繼續的任性下去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