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回家,

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唉唉
我想這句話一定道出很多出外遊子的心聲。

好吧
我應該也算半個出外遊子吧!哈哈!
我真的是~~~很~~~~愛回家!
就算回家沒有幹麻無所事事
然後這學期,要開始上實習的課
有可能一個月只能回家兩次
我知道比起很多人我這樣很好了!
有的人甚至一整個學期都不能回家,
可是一個星期中就是最期待禮拜五,因為可以回家
就算回家都沒幹麻
聽到不能每個禮拜就回家心情就有點低落~(好啦我很誇張)
我剛剛因為心情小低落就去買了布丁吃想說吃了可以好ㄧ點
殊不知買到咖啡口味,我的腸胃............哈哈哈哈

話說我只是在屏東唸書就這麼誇張
我想我以後只能嫁高雄人了(說到哪去了,哈哈哈重點是嫁的出去嗎?哈哈哈哭哭了)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可以ㄧ輩子待在高雄,高雄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我常常聽到什麼什麼歌(所以是什麼什麼什麼歌?環珠格格的梗XD有人知道嗎XD)
就突然驚覺喔喔喔喔好好聽!
然後那ㄧ陣子就狂聽那些歌
我昨天就太無聊找舊歌來聽
就找了張震嶽的歌,喔真好聽
阿哈哈~無路用的人~~~~~(唱起來了)


還有宇宙人也好聽
每首都好有梗喔
歌詞都也太可愛!大家快去聽啦!(殊不知大家都聽了)
蘇打綠這次超好聽!!!!!!!
好想去看一下他們的小巨蛋這樣
青峰唱台語歌一開始超不習慣
殊不知越聽越好聽


說到那ㄧ年的幸福時光(話題一直跳來跳去)
我真的很喜歡楊ㄧ展跟隋棠在片尾曲笑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真的很幸福的笑,超美!很好看的笑啊!
不過楊ㄧ展在戲裡真的也太陰暗了吧!!!!!
還是要再說一次江陳博真的好好笑!









詞/曲:張震嶽

無路用的人(不就是在說我嗎?哭哭)

每天我醒來在床上就在發呆
我的腦袋跟天花板一樣空白
昨天在幹嘛 明天要幹嘛
我的靈魂 似乎不在我的身上
唉呀 未接電話那麼多
我想 狗屁事也非常多
好希望 這是一場夢
可以讓我 輕輕鬆鬆忘掉很多
哇勒 幹 怎麼可能會是一場夢呢
我很自由 可是沒有工作
是一種痛苦的自由
我在驚什麼 我在怕什麼
也許 自由 是我逃避的藉口
誰能夠告訴我 我哪裡出了錯
反省 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到最近才慢慢了解
笨蛋 這兩個字我常常罵別人
現在 我只會罵我自己
我了解自己嗎 不知道
都已經幾歲了 還不知道
這幾年 用盡所有力氣
試圖證明我跟別人不一樣 懶覺啦
我的白癡自信和白癡驕傲 害了我
女朋友也跑掉
我還懷疑她媽的她跟別的男人上床
原來問題出在我這裡
我沒聽她說 她心裡面的話
我真的好想她 但美夢已不再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 我在幹嘛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 我在幹麻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 我在幹麻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來 跟我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度日如年哪 支離破碎的生活
我就像是沒靈魂 在街上晃呀晃
像一灘死水 一種絕望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眼淚來可憐自己
沒有人陪我 寂寞的街上
霓虹燈閃耀 它似乎在笑我
哈哈哈 無路用的人

 



我很喜歡這種貼近生活的歌詞(我要哭了哈哈)
張震嶽很多首都有這種感覺
還有宇宙人啊XD
嗯,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種貼近生活的歌詞就是了
我很少聽外文歌
就是因為要是我歌詞沒看過中文,我就懶的聽
因為不知道在唱什麼就沒有共鳴了(對我英文很爛哈哈)


真的是很感謝這個世界上有音樂這種東西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