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過頭

曲:林白 詞:林白  

抱著你欸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既嘛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欸阮一人  孤單地咧哮
心酸欸目屎  一直流
                                                                               
夢中欸你叫我  不通擱再哭
你欸目屎 那一直流




**

是梁靜茹唱的歌~
我最近突然變的很喜歡她(以前還說不喜歡她聲音我真的很善變)
雖然是之前的歌了但是好喜歡給個推推!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國語歌手唱台語歌的時候
就是會忍不住多聽一下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多台語歌都很好聽
唱起來真的會很有~~~~喔~~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就是~~你知道的!!
台語歌就是會有ㄧ種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我最近真的覺得林志玲跟隋棠真的好美啊!!!!!
尤其是看到林志玲跳舞!
嘖嘖嘖嘖!!!!!!!!!好正!!
還有隋堂~~我好喜歡她演的黃國芬,恰北北的,哈哈哈
江陳博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欸!(忍不住討論了一下劇情)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真的是很棒!
很寫實!
鄰居之間那種互相關心互相照顧的生活就像真實生活在上演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喜歡我們38巷,哈哈哈我要ㄧ輩子住這裡,嘻嘻)
有的台詞根本就是我們平常在發生的麻!看到都會忍不住笑了一下!
像是鄰居會掛保證照顧妳啊!
嘴巴上說"欠你的喔"但是就是還是對我們很好!
家裡有事情的時候鄰居就會很挺你啊!
生病的時候就跑到家裡來關心一下啊~
我們家這條巷子就是這樣啊~
很有人情味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三不五時也是會八卦一下~XD

雖然我嘴上都不會跟那些鄰居親戚說ㄧ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就是默默的在心理認定了(認定什麼啊XD)
耶斯,我真的要ㄧ輩子住在這裡,喔哈哈哈!!

還有還有
那ㄧ年的幸福時光真的推推啦!
雖然步調有點慢XD
可是江陳博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一定演出了不少出外人的心聲!
還有很多家庭的心聲!那種愛面子的爸爸啦~什麼的~
總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