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以前身體超健康啊!
最讓我驕傲的就是我一年健保卡都用不到幾次
結果我好像自從去屏東念書就比以前生病的機率高很多!

自從之前喝了某牌該屎的奶茶之後我的腸胃就變好差啊!!!!!!!!!!!

我昨天就是晚餐貪心吃了鴨肉飯嫌不夠
又去買了小吃攤的滷菜


然後半夜我就肚子痛的要命
整個人捲曲在床上,都快變捲曲蟲了
我一開始還想說
喔~應該是肚子太餓吧(只能說好傻好天真)
就跑去樓下喝點水吃點餅乾
不吃還好一吃狂拉!
就回到床上一邊想
平常腸胃就很差了,痛成這樣
啊靠腰等下會不會就要叫救護車來接我,不要啊不要啊我還年輕啊!!!
然後叫阿母起床跟她求救
我媽就回了一句"我也肚子痛!"
其實我當時的反應是"騙笑欸!"哈哈我好壞
但我媽沒我痛得那麼嚴重(因為我超貪吃吃了很多滷菜,冏)

然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還有阿姨,本身是頗迷信的XD
就拿了碎石的天珠給我,就是西藏天珠沒錯
就教我壓在肚子上說會好
我肚子就好痛了還壓那麼重的天珠實在很想殺人
而且因為我晚上就會去騎腳踏車
我阿姨就說,現在七月份晚上不要出去blablabla~
我大概知道他要說什麼
我想說
難道我不是吃壞肚子是卡到x嗎!!!!!!!!!!
你說我捅阿姨幾刀應該不過分吧!!哈哈哈哈因為我真的痛到靠北XD

最後決定去急診室
一開始我不知道護士小姐要幫我驗血
而且他不是像平常那樣用針筒抽血
是用一個小小的針頭,直接插我血管
然後血就順著那針頭再流到跑到試管上
我一邊看一邊想說
我又不是龍蝦護士為什麼要幫我放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不是龍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急診室完就回家
剛好農曆15要拜拜
我就把我媽煮好的那些菜,雞鴨魚肉
你知道的
我最愛的就是那些雞鴨魚肉
從一樓拿到四樓之後
我媽就問我現在怎樣
我就說.....
聞到這些菜我好想吐,結果還真的吐了
我想媽媽應該會很冏吧,聞到他的菜想吐XDDD

回家之後我就想到仔仔也有吃
我就立刻衝去看他
嗯...............................................




他還是一尾活龍

那就好,哈哈


然後啊
就沒有然後了哈哈哈
我只想說
為什麼我想看場電影
一波三折呢?
你說啊雄幼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