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吃啊!!!!!!!!!!!!!!!!!!!!!!!
也好胖啊!!!!!!!!!!!!!!!!!!!!!!!!!!!!!!!!!!!
然後口口聲聲說要減肥都在騙自己啊!!!!!!!!!!!!!!!!!!!!!!!!!!
那天我就做了個減肥的心理測驗
真的是準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他說我只是愛口頭上說說,根本無心減肥!
沒錯啊!!!!!!!!!!!!!!!!!!!!!!!!!!!!!!!!!
我就是最愛嘴上說說好減低一些我的犯罪感!
怎麼樣啊!!!
好想吃很辣很辣的麻辣火鍋啊!
好想吃很辣很辣的麻辣鴨血啊!
好想吃火焰熱狗堡不要加什麼他八思扣啊!
好想吃好多鹹的甜的爆米花啊!!!(我真的好愛吃爆米花啊!!!)
好想吃肯德基的蛋塔啊!!!!!!!!!!!!!!
喔我到底..........................
還想變多胖?
哈哈哈哈哈
每次體重過了某個關卡就跟自己說
唉唷也還好嘛!
然後一心覺得肥胖天注定
想當初我去台北天天吃消夜結果我回高雄竟然就瘦了
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覺得肥胖天註定了,哈哈哈哈
我不管了我想我的人生還是會這樣繼續欺騙自己下去
繼續狂看美食網誌下去
繼續尋找好吃又便宜的店下去
嗚呼!!!!!!!!!!!!!!!!!








話說我今天騎自行車
從光榮碼頭要出發夢時代
您猜猜我看到了誰?


































我看到豬哥亮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在作秀還是什麼的
酷斃了!


整個暑假好無所事事
拜託暑假不要過那麼快啊
無所事事的日子雖然很慌可是優閒的很爽啊
我得好好珍惜一下倒數第2個暑假無所事事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今年就是~~~17歲啦~~~~~~~~~~~(亂說一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