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熊幼軒的網誌
讓我也想寫一下網誌紀念一下罰酒罰酒
什麼是罰酒罰酒呢!
快去看還珠格格啊!
(肢體僵硬):罰酒罰酒!
(眼神呆滯):這兩位一定是我們民間的格格,一位是還珠格格,一位是紫薇格格!饒格格不死!
我果然是怪胎
一定有很多人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哈哈哈
罰酒罰酒!
我深陷在罰酒罰酒之中
本來想說要找影片的
但SO SAD找不到
好好笑啊
還有人格分裂的安文媽媽也很好笑XD
罰酒罰酒!
聊天聊一聊
聊到被劈腿的人
也要罰酒罰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珠格格真的是百看不膩啊!
每年寒暑假都重播
我每次幾乎都看
歌也好好聽啊~
山也迢迢~水也迢迢
是紫薇no愛歌,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最喜歡小燕子唱的歌
痾,不是今天天氣好晴朗啊!
是主題曲之類的啦!哈哈哈
我果然是怪胎~
我果然嫁不出去~
因為我真的很怪異~
罰酒罰酒!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啊!!
想當初我還覺暑假好慢!
不~~~~~~~~~~~~~~~~~~~~~
我不要開學~~~~~~~~~~~~~~~~~~~~
我不要~~~~~~~~~~~~~~~~~~~~~~~~
我要無所事事的生活!!!!!!!!!!!!!!!!!!
拜託拜託~~~~~~~~~~~~~~~~
本來不喜歡無所事事的
可是想到開學的機歪生活
不~~~~~~~~~~~~~~~~~~~~~~
老師罰酒罰酒!
教授罰酒罰酒!
校長罰酒罰酒
教育部長罰酒罰酒!
哈哈哈哈



........................................
說好的
夏天的
旅行呢???????

快規劃嘛!
不然就罰酒
罰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