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游過了50公尺到底是怎麼游的呢?




今天跟趙媽去游泳
殊不知我覺得我還是浮不起來啊!
游了久一點之後游泳的感覺就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不相信我當初怎麼會游過50公尺啊!!!
只能說人類的腎上腺素是很神奇的!!!!



最近看Last friends真是讓我重回了少女時代哈哈哈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日劇了!
一開始看到長澤雅美想說也太美了吧!
在求婚大作戰裡頭我覺得看起來還好有點小小的嬰兒肥 
可是在Last friends也太美了吧!!!!
還有一看到男主角有錦戶亮我就決定要看了
可是他是個壞男孩兒 哭哭

想當初第一部日劇應該是....to heart吧!堂本剛演的
有人還記得嗎?哈哈哈哈哈
還是是first love?還是神啊請給我多點時間~?
都忘了是哪一部了還暴露我年紀哈哈哈
還有夏之雪超好看的啊!!!!
我真是好懷舊XD



*

我還是覺得我沒必要這樣啊
這是我應該的嗎?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