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唬了嗎????
哭哭
這麼好的工作果然.....


有多拉機!!!
有多拉機!!!!
◢▆▅▄▃崩╰(〒皿〒)╯潰▃▄▅▇◣
這表情真不錯哈哈哈

不~~~
我就是想說

反正要打工有賺錢
就先把要買五月天的門票錢呢
先去買了LOMO



好啊
好啊
好啊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搞得我只能看DVD就是了
◢▆▅▄▃崩╰(〒皿〒)╯潰▃▄▅▇◣

哈哈哈哈這個圖真的好好笑啊!!!!

如果五月天演唱會我真的去不成
我就會裝得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其實五月天沒有開什麼演唱會
那些去看的人都是幻覺啊!!!!!!
◢▆▅▄▃崩╰(〒皿〒)╯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啊這個圖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這麼多個崩潰真的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打工去不了的心情....
五月天可能看不到的心情....

我也太慘了吧
錯過JUMP之後又要錯過DNA了嗎..
不過他們又要來高雄了呢
我知道這種天氣沒人要陪我去了哈哈哈哈
◢▆▅▄▃崩╰(〒皿〒)╯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那天真愛碼頭演唱會
我就去那邊用LOMO拍拍他們好了
(殊不知太暗了LOMO還洗不出來哈哈哈)
然後假裝去過了演唱會
算了
錯過演唱會也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真的在高雄辦只好下跪求媽媽了XD

◢▆▅▄▃崩╰(〒皿〒)╯潰▃▄▅▇◣
哈哈哈哈哈這個表情我怎麼百玩不膩啊!!!!


我在家太無聊了還玩起便利商店2
哈哈暴露我年紀了
喔~我也好想玩仙劍啊!
我說逍遙那一代的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好玩啊仙劍!!
等下去光南買好了
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無聊~~~~~~~~~~~~~~~~~





我想到演唱會不能去台北場就好哭哭
陳新U又一直跟我說台北場設備多好~~
不~~~~~~~~~~~~~~~~~~~~~~~~~~~
不~~~~~~~~~~~~~~~~~~~~~~~~~~~~~
◢▆▅▄▃崩╰(〒皿〒)╯潰▃▄▅▇◣

哈哈哈哈哈哈哈用這個表情符號用一次笑一次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嗚哇~這真是我的心情寫照啊~~~~~~~~~~~~~~~~~~~~~~~~~~~~~
好崩潰啊~~~~~~~~~~~~~~~~~~~~~~~~~~~~~~~~~~~~~~~~~~~~



喔對了昨天康熙是草蜢我快笑死了啊!!
而且他們的歌
好好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厲害!
這團體這麼久了啊~
歌幾乎大家都還記得
那時候到底有多紅啊~~
真得是
寶貝對不起欸~哈哈哈
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