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9月搬到新家(屏東)的我
你知道的,女孩麻
總是想要自己的東西可愛一點
我就去買了米老鼠的床罩
一邊看想說哇喔太可愛了還有枕頭套耶!
還一邊想說拜託一定要是米奇的枕頭套唷^.<*(裝個俏皮)
(我超級不想要米妮的誰叫他睫毛這麼長,哈哈哈哈哈哈)


搬到新家那天,
東西整理好了,床罩也用好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枕頭套,東翻西翻就是找不到
想說
靠,就這麼倒楣
買的東西連附贈的枕頭套都可以就這樣剛剛好的就是沒被裝進去
之後我只要跟別人提起床罩
我就會跟別人說我的床罩當初買的時候就是少了個枕頭套氣死我了blablabla~~~~
害我的床罩跟枕頭都不能一組。


然後今天陳沒課加入了我們哈佛高級住宅的行列(自己說高級住宅這樣,哈哈)
就說他的床架很小要跟我換,剛好我的床架太大
開始拆床架的時候就想說
天啊
完了!
床架底下一定超髒
因為我一開始就沒掃過床底
想說我也不會碰到床底下
每次掃地拖地就總是默默忽略床底下
果然,
床架一拆開就是一堆灰塵
還有

































我的枕頭套。






















...........................................................................................................
































而且還是米妮的。



























...........................................................................................................






























米妮就這樣在床底下過了10個月。



























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