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一個禮拜不回家我就好痛苦!
整個人空虛的跟什麼屁一樣!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巨蟹座啊!
我就是很想回家啊
回到家就是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我到底...
請問我去打工的時候到底是要.......躲在棉被偷哭嗎?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每個禮拜都從屏東回高雄好像有的人會覺得我很誇張
可是我就是喜歡回家啊
就算沒有出去玩也一樣,也是想在家啊!
為什麼在這裡會如此空虛呢?
我每次看別人都好久好久不回家
我就覺得好奇怪怎麼都不會想回家
因為家才是真正重要的地方啊
可是我也覺得好怪
當初我剛上屏科大的時候,明明就要一個人住外面
卻沒有難過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就想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很開心
我想經歷過一些事情你才能夠體會什麼是真正重要的
沒體會過我可能到現在都不會了解
我有時候覺得有些人很不知足(好啦我偶爾也不知足)
只會想著自己的事情多麼難過從來都忘了去想家人





我也覺得我是個很軟弱,痾,應該這麼說嗎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
之前練啦啦隊的時候,剛開始練要跑操場的時候
其他三個傢伙一直在說我們4個是鐵人ok的什麼的
其實那時候我都想說:幹,鐵人給你們當啦累死了
哈哈
因為我平常就是個很少運動的人
剛開始練啦啦隊也有想過放棄,一直站不好
還說什麼怕因為影響功課想要不練
其實我自己心裡都知道那是藉口
不過還好後來大家都撐下來了,也慶幸都撐下來了
星座運勢說雙魚座本來就是個虛無飄渺的人
我覺得他真是說的太棒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虛無飄渺,哈哈


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生這樣平平凡凡有什麼不好?
平凡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不給他出去闖一闖人生好像少了點什麼精采
不過要闖什麼我也沒個頭緒!哈哈
等到哪一天我知道了要闖什麼,我一定會盡力的去闖!(你看我就很愛這樣順其自然)


還有關於考試這件事情
我看了阿信的網誌才驚覺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考試
我只是討厭只是那個不想面對而充滿不安的自己


我都不知道我這篇網誌到底想說什麼了
我只是很空虛想一直說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