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shin 2007


我今天睡覺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轉學考轉到我夢寐以求的觀光系
(是的,當初除了高第一行銷我就想去高應大觀光,可惜我考不好XD)
我就想說,天啊!太棒了啊!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系麻
這樣轉學以後
我就不用擔心畢業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可以去考導遊執照,可以去做跟觀光相關的產業
一邊想說太棒了,總比企管畢業我自己會有點不知所云的好!(我沒有要攻擊企管意思啊啊啊啊)


可是又想,轉學考耶
我這麼慢熱,又不會主動認識別人
大2轉過去都尷尬了,一定會很難熬!
而且我還夢到我讀的學校很遠好像在宜蘭之類的XD
我一邊又開心又害怕
想說這樣就要離開高雄,離開大家
就在我又興奮又期待,正在考慮想去又不想去的時候
媽的
我夢到我忘記去類似登記之類的
於是我就......
乖乖的念企管了........................................

想當初
我應該推甄高應大的
該死的中技!
我當初不應該貪求要去北部讀書的(殊不知讀到一間最南的....)
不過也還好我沒上XDDDDDD(風保系聽起來就很難念!)
不然我可是陳乃宣的同班同學呢!
然後就每天一起不去上課一起被21了!哈哈哈哈


觀光啊~!
好棒!
真羨慕念觀光的人耶!
不知道好不好玩~!
我也想當導遊啊!!!!!!!!!!!

我記得杜佩霖(是我的國中同學XD)
以前也因為很喜歡高天騏說要當導遊XD
突然想起她了,哈哈!

我也想當導遊
在台灣當就好,逃避英文不好這件事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